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08年日剧《太阳与海的教室》


《太阳与海的教室》预告宣传

有趣的片尾曲和片段

其他名称:《Taiyo to Umi no Kyoshitsu》@《Homeroom On The Beachside》
播出日期:2008年7月21日-日本(播放中)
集数: 11集
导演: 若松节朗 Setsuro Wakamatsu & 谷村政树 Masaki Tanimura
类型: 校园 励志
演员:
织田 裕二 Yuji Oda ..... 樱井 朔太郎 Sakutaro Sakurai
北川 景子 Keiko Kitagawa ..... 槚户 若叶 Enokido Wakaba
冈田 将生 Okada Masaki ..... 根岸 洋贵 Hiroki Negishi
北乃 绮 Kitano Kii ..... 白崎 凛久 Riku Shirosaki
滨田 岳 Hamada Gaku ..... 田幡 八朗 Hachiro Tabata
吉高由里子 Yoshitaka Yuriko ..... 屋岛 灯里 Akari Yashima
官方网站:http://wwwz.fujitv.co.jp/sun-ocean/index.html

剧情:
湘南3年1班的7名学生在海边举行了属于自己的毕业仪式,根岸 洋贵(冈田将生 饰)、白崎 凛久(北乃绮 饰)、田幡 八朗(滨田岳 饰)、屋岛 灯里(吉高由里子 饰)、楠木 大和(富浦智嗣 饰)、日垣 茂市(键本辉 饰)、泽水 羽菜(谷村美月 饰)。并且约定在明天洋贵茂市的游泳部比赛结束后,他们就正式成为考生,开始为了理想中的大学而奋斗了。

他们就读的湘南高中是远近闻名的高升学率名校,这个夏天,新来了一个热血教师——樱井 朔太郎(织田裕二 饰),在他的指导下,一直生活在考试压力下的孩子们逐渐找到了真正的人生目标……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对男主角织田叔叔没什么好感,但还是被北川景子、冈田将生和北乃绮吸引住。

和一般热血教师剧不同的是,这次的目标不是不良学生,而是一味死读书的优秀学生。所以教师必须以高明的手法来引导学生,学生时代不仅仅是在读书声度过,要学习的人生道理实在太多。

我很喜欢这部剧,虽然剧情离不开老土情节,但温馨感人的场面依然打动我的心。相信一般喜欢教师剧的朋友都很喜欢吧?

剧照:(来自Mtime和网络)
Photobucket
欢乐全家福

Photobucket
看了三集,还是搞不清楚他们是不是父女?!

Photobucket
身高差不多的学生们

Photobucket
可爱的洋贵和凛久,会发展成一对情侣吧?(期待ing~)

Photobucket
开周会也不放过学习机会的勤奋同学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