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07年日剧《初吻》


《初吻》片头曲

《初吻》29秒预告

其他名称:《初吻》@《ファースト・キス》@《First Kiss》
播出日期:2007年7月9日-Fuji TV
集数:11集完
导演:川村 泰祐 Taisuke Kawamura & 武内 英树 Hideki Takeuchi
演员阵容:
井上 真央 Mao Inoue …… 福永 美绪 Mio Fukunaga
伊藤 英明 Hideaki Ito …… 加纳 和树 Kazuki Kano
平冈 佑太 Yûta Hiraoka …… 结城 秋生 Akio Yuki
松雪 泰子 Yasuko Matsuyuki …… 高木 莲子 Renko Takagi
官方网站:http://wwwz.fujitv.co.jp/first-kiss/index.html

剧情简介:
由于双亲的离婚,见不到面的两兄妹分别住在日本和美国。然后,过了十年。20岁的妹妹福永 美绪(井上 真央 饰)在LA过着定期复诊的生活。主治医生高木 莲子(松雪 泰子 饰)劝美绪做一个若成功就可以痊愈的高难度手术,成功率是 50%。美绪决定就算只有50%的可能性也要一决胜负。接受手术之前,美绪提出要去日本旅行的愿望,因为希望可以拥有些一些回忆,哭着强行拿到了旅行的许可。

美绪大八岁的哥哥加纳 和树(伊藤 英明 饰)被妹妹突然打来的电话吓了一跳,对于阔别10年的再次相会相当心潮澎湃,去成田机场接她。然而出现在机场门口的身影是一个病弱的美少女,是个没有了幼年的面貌,看上去很自大很任性的女生。和树对于有着如此大变化的美绪非常震惊,其实和树自己也变了很多。和树实现了自己想当摄影师的愿望,成为了有名的摄影师番场 大(竹中 直人 饰)的弟子。但没有才能,被指出种种无能表现的和树是从拍摄现场中途跑出来的。

后来和树得知美绪的病情和将在秋天做成功率只有50%的手术,感到非常震惊。这时美绪正在接受医生世家的幼子——新人医生结城 秋生(平冈 佑太 饰)的检查。美绪对着不能很好的抽血一直在道歉的秋生自大地忠告说如果技术不好,再不堂堂挺胸会被病人看不起。

和树背着结束检查的美绪出了院。美绪说比起死了都让人难以忘怀的好人,她宁愿做绝对不会让人忘记、被人无比憎恨的家伙,用恶劣的态度,拿16年前发生的事威胁和树。说着“我在的时候,给我听好我说的所有的话哦。因为哥哥把我最重要的first kiss抢走了!”和树看在眼里,他决定在这个夏天给美绪一场难忘的初恋!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完全冲着平冈佑太而来,结果依然难逃花瓶角色的命运。女主角井上真央可爱活泼,海猿伊藤英明也很帅(颓废式)!

剧情主要描述兄妹情,虽然剧名是《初吻》,也是因兄妹俩人小时候不经意的“初吻”而展开的故事。没有多大的高潮迭起,但兄妹情和妹妹淡淡的初恋也蛮有意思。对了,Opening(片头)拍得唯美,很不错哦!

《初吻》属于温馨小品,看看也无妨!


剧照:(搜自网上)
Photobucket
《初吻》全家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爱到不行的女主角——美绪(日版杉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绪与哥哥——和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绪和真命天子——结城秋生医生

Photobucket
替美绪做造型的三人——哥哥,造型师胜和化妆师一流

Photobucket
真正的初吻——美绪和结城医生(美绪和哥哥小时候的那个不算!)

Photobucket
美绪穿婚纱,旁边的竟然是哥哥,不是结城医生?!

3 条评论:

泡泡 说...

這部我有看,伊藤 英明裡面拿的相機包和我的一樣XD

泡泡 说...

忘了說泡泡就是Bubble唷~
因為在時光有人叫泡泡~所以我名字才改英文版的Bubble~
在台灣這邊大家都叫我泡泡~

Pb (。◕‿◕。) 说...

熱烈歡迎泡泡!
真慚愧,五月至今都沒有更新,等我更新后在通知你來瀏覽。謝謝你的留言~ (。◕‿◕。)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