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09年日剧《我的帅管家》


《我的帅管家》宣传和预告(附上中文字幕)

其他名称: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小咩的帅管家》@《Meichan no Shitsuji》@《Mei-chan's Butler》
播出日期:2009年1月13日-日本富士台
导演:石川 淳一Junichi Ishikawa、木下 高男Takao Kinoshita、城宝 秀则Hidenori Joho及 岩田 和行Kazuyuki Iwata
集数:10回
演员阵容:
水岛 宏 Hiro Mizushima …… 柴田 理人 Rihito Shibata
荣仓 奈奈 Nana Eikura …… 东云 芽衣 Mei Shinonome
佐藤 健 Takeru Sato …… 柴田 剑人 Kento Shibata
向井 理 Osamu Mukai ……忍 Shinobu
山田 优 Yu Yamada …… 本乡 诗积 Shiori Hongo (Lucia露琪亚小姐)
官方网站:http://wwwz.fujitv.co.jp/mei-chan/index.html


剧情:
改编自宮城理子的少女漫画《小咩的帅管家》。

开朗活泼的女主角东云 芽衣(荣仓 奈奈 饰)在父母车祸身亡后,打算一边上高中,一边继承拉面店。拥有S级世界数一数二的帅管家——柴田理人(水岛 宏 饰)突然出现在芽衣面前,他说芽衣是大财团——本乡集团的继承人,必须进入培养淑女的超级千金大小姐学校就读。原来芽衣的父亲是日本大财阀本乡集团会长的儿子,因为与喜欢的女人私奔,就此被逐出本乡集团的继承人行列。

为了实现将父母埋葬在一起的心愿,芽衣愿意进入千金小姐学校——圣露琪亚女学园,以培养成为淑女,继承本乡集团。理人的弟弟,也就是暗恋芽衣的青梅竹马——柴田 剑人(佐藤 健 饰)后来追随她加入学园,当上实习管家以守护芽衣。渐渐的,芽衣喜欢上朝夕相对的理人,但是圣露琪亚女学园规定学生们不准与管家相爱。这段三角恋该怎么办呢?

因为本乡集团还有另一位继承候选人,也就是芽衣爷爷的养女——本乡 诗积 (山田 优 饰),表面上是学园一流的淑女,实际上她心狠手辣,为了夺回曾经是诗积管家的理人,而不断对芽衣下手。芽衣正式踏上本乡集团继承人争夺战,而她人生种种的考验,也从今日正式开始......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喜欢水岛 宏,喜欢向井 理,也喜欢荣仓 奈奈,组成追看少女情怀日剧《我的帅管家》的理由。从风格到海报,酷像2007年热门日剧《花样少年少女》,不同的是《我的帅管家》除了一堆帅哥,也有一群养眼的美女。

女主角奈奈属于耐看的类型,短发的她也很可爱,而且最羡慕和欣赏她的双腿,又长又漂亮(注意:我是女生哦!)。水岛 宏越看越帅,此剧肯定俘虏不少少女心吧?恕我无礼,实在不怎么欣赏配角佐藤 健,脸小人矮,不觉得他好看(喜欢他的粉丝别打我,我只是实话实说)。

此剧适合轻轻松松地看,用来消磨时间也不错,超乎现实的少女漫画剧情,所以完全不必用脑哦!哈哈~~~


剧照:(搜自网上)
Photobucket
《我的帅管家》全家福,酷似《花样少年少女》!


Photobucket
理人(哥哥)、芽衣和剑人(弟弟)组成的三角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这部剧的原动力——理人和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对这对很有爱,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Photobucket
其实女主角很耐看,很可爱啊!

(还有其他大小姐和管家的照片,由于太多而没放上来,真抱歉。若想看的话,请按上面的官方网站链接吧!)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