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06年日剧《唯爱》


《唯爱》粉丝自制MV,超喜欢第二首音乐(唯爱OST之一)!

另一个粉丝自制MV,若不想被剧透最好别看,因为有透露剧情发展和结局!

其他名称:《たったひとつの恋》@《唯一的恋爱》@《Tatta Hitotsu no Koi》@《Love Of My Life》
播出日期:2006年10月14日-日本
导演:岩本 仁志 Hitoshi Iwamoto
集数:10回
演员阵容:
龟梨 和也 Kazuya Kamenashi …… 神崎 弘人 Hiroto Kanzaki
绫濑 遥 Haruka Ayase …… 月丘 奈绪 Nao Tsukioka
平冈 佑太 Yûta Hiraoka …… 大沢 亚裕太 Ayuta Osawa
户田 惠梨香 Erika Toda …… 本宫 裕子 Yuko Motomiya
田中 圣 Koki Tanaka …… 草野 甲 Ko Kusano
官方网站:http://www.ntv.co.jp/hitotsu/


剧情:
一生一次的恋爱……   
横滨元町的知名珠宝店铺的千金小姐——月丘 奈绪(绫濑 遥 饰),像是被大家宠爱的温室花朵,美丽而柔弱。
关厢倾斜市镇上的小工厂主的儿子——神崎 弘人(龟梨 和也 饰),父亲去世,与母亲和身体弱的弟弟相依为命,尝尽了人间冷暖。   
这样的二人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不久便陷入了恋爱。   
他冰冻的心灵终于被她的笑容溶解。但是身份的差距不断的给这场爱情带来意外。他们将如何选择? 人生中唯一的恋爱会开花结果吗?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现代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拍出橫滨的优美景色,加深我想去日本旅行的欲望。

冲着配角平冈佑太和户田惠梨香而来,还以为他们会有一段情,谁知道是我想太多了。意外收获是发现故事浪漫之余,也蛮有意思。日剧编剧似乎钟情于五人组,《蜂蜜与四叶草》、《求婚大作战》、《Voice》等都是五人组。这次《唯爱》的青春五人组共同制造不少甜酸苦辣的点点滴滴,一起参加日本游园祭、去海边放烟花、乘坐开蓬跑车兜风等,让人觉得青春多美好啊!(啊~怎么变成老头子的口吻了?)

甜蜜蜜带点苦涩的味道,令人难以忘怀的横滨浪漫史,适合女生看吧!


剧照:(搜自网上)
Photobucket
马来西亚版DVD封套


Photobucket
难忘的青春五人组(左起:亚裕太、奈绪、人、甲和裕子)

Photobucket
故事主人翁——人,艰苦地维持父业(船厂),并照顾母亲和体弱多病的弟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终于正视自己的感情,两人相拥在横滨摩天轮前

Photobucket
第一次牵手

Photobucket
第一次一起看烟花

Photobucket
喜欢配角裕子和亚裕太(左二和三),为什么不凑成一对呢?

Photobucket
五人在海边放烟花成为璀璨的回忆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