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09年日剧《Love Shuffle》



《Love Shuffle》预告1&2


其他名称:《爱情洗牌》@《旋爱》@《ラブシャッフル》
播出日期:2009年1月16日-日本
导演:土井 裕泰 Nobuhiro Doi & 山室 大辅 Daisuke Yamamuro
编剧:野岛 伸司 Shinji Nojima
演员阵容:
玉木 宏 Hiroshi Tamaki …… 宇佐美 启 Kei Usami (29)
香里奈 Karina …… 逢泽 爱瑠 Airu Aizawa (25)
松田 翔太 Shota Matsuda …… 世良 旺次郎 Ojiro Sera (26)
谷原 章介 Shosuke Tanihara …… 菊田 正人 Masato Kikuta (32)
Daigo …… 大石 谕吉 Yukichi Oishi (29)
吉高 由里子 Yuriko Yoshitaka …… 早川 海里 Kairi Hayakawa (19)
小岛 圣 Hijiri Kojima …… 上条 玲子 Reiko Kamijyo (34)
贯地谷 诗穗梨 Shihori Kanjiya …… 香川 芽衣 Mei Kagawa (25)
官方网站: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

剧情:
出身于二流大学的IT企业科长——(玉木 宏 饰),未婚妻——芽衣(贯地谷 诗穗梨 饰)向他提出分手,让他百思不解。之后,走进高级公寓的电梯,却突然遭遇停电,和公寓住户爱瑠(香里奈 饰)、旺次郎(松田 翔太 饰)、正人(谷原 章介 饰)三人一同被关在电梯里。在等待电梯恢复的这段时间里,他突然提出一个疑问——"命中注定的恋人真的只有一个吗?",于是大家决定交换自己的恋人来寻找答案……

爱情洗牌的成员如下:
IT大公司的科长——宇佐美 啓(玉木宏 饰)& 该公司老板的千金——香川 芽衣(贯地谷 诗橞梨 饰)
精通英语、法语及西班牙语的翻译员——逢泽 爱瑠(香里奈 饰)& 超有钱的企业家——大石 谕吉(Daigo 饰)
专门拍女性的摄影师——世良 旺次郎(松田 翔太 饰)& 有夫之妇——上条 玲子(小岛 圣 饰)
心理医生——菊田 正人(谷原 章介 饰)& 有心理病的美大生——早川 海里(吉高 由里子 饰)

《Love Shuffle》描叙住在高级公寓同一层的四对男女相互交换自己的恋人,重新寻找真爱的故事。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主题曲:Earth Wind & Fire的"FANTASY"和插曲:The Bangels的"Eternal Flame"都是耳熟能详的英文老歌,意外地符合《Love Shuffle》的情节,相当有共鸣。

老实说,看到这么瘦的玉木宏,自然想起他在《鹿男与美丽的奈良》的倒霉造型,瘦到脸颊凹进去真让人心疼,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千秋王子的英姿啊?基本上各个主要演员都演得入木三分,甚有看头,幽默的对白配上豁出去的演绎,真有趣啊!还有初次演戏的Daigo,"超萌"的傻大哥让不少观众迷上他,他的招牌手势更风靡全剧组。

个人希望会发展成一下这个模式:
启+爱瑠
(大热门,编剧大人一定要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正人+玲子(年龄相近,性格互补)
旺次郎+芽衣(其实旺次郎和海里也不错,不过感觉和芽衣比较配)
谕吉+海里(傻大哥也许能治愈海里的心灵)

继08年的《没有玫瑰的花店》,野岛编剧大人再次展现他的实力,个人认为《Love Shuffle》是今季最精彩的日剧,给人惊喜,让人期待。嘿嘿,大家一起来观望结局吧!

2月25日,看了第六集后,发现启+爱瑠以及旺次郎+海里是大热的两对,个人很喜欢他们的配对,对其他人没多大的兴趣。此剧看到一半,上面的配对推测就被推翻,猜错了没关系,仅仅希望野岛编剧大人别烂尾就好,但我相信他不会的,毕竟是日本的骨灰级编剧嘛!哈哈~~~


剧照:(搜自网上)
Photobucket
Love Shuffle全家福

Photobucket
住在同一楼高级公寓的四人初次聚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好宇佐糖和爱爱这一对啊!

Photobucket
宇佐糖(小兔子)的求婚戒指被抛进泳池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四人不时聚在公寓门口喝酒聊天,对白和互动都很有趣!

Photobucket
旺次郎看穿芽衣的心事

Photobucket
自己也有烦恼,挂念着死去女友的心理医生——正人,旁边的爱爱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

Photobucket
可怕的人妻——玲子和呆呆的有钱企业家——谕吉

Photobucket
最后是有心理病的美大生——海里,抱着启送的坏眼熊猫(价值16万2500圆)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