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08年日影《伤Kids》


《伤Kids》台湾版预告

其他名称:《Kids》@《超感应》
上映日期:2008年2月2日-日本
导演:
萩岛 达也 Tatsuya Hagishima( 《只有你听见》-2007)
类型: 友谊
奇幻
演员:

小池彻平 Teppei Koike …… 朝人 Asato
玉木宏 Hiroshi Tamaki …… 健雄 Takeo
栗山千明 Chiaki Kuriyama …… 志穂 Shiho
官方网站:http://www.kids-kiz.com/index.html

剧情:
改编自乙一原作《伤-KIZ/KIDS》,销量高达80万。

小池 彻平 饰演具有将别人的伤移到自己身上,自己的伤移到别人身上的特殊能力者——朝人。他背负著小时候所受的创伤,但却拥有一颗纯真的心,希望看到别人的笑容而非眼泪。朝人搬到某个小镇,遇上颓废孤独男人——(玉木 宏 饰演),还有脸上有疤痕而戴着口罩的女孩——志穗(栗山 千明 饰演)。电影以这三个人为主,讲述他们之间“有点暧昧”的友情故事。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主人翁小池 彻平表示这部电影有非常动人的友情,也许会让你想起已经遗忘的重要回忆,希望能够抚平大家心中的伤痕。而扮演健雄的玉木宏则说:“人在生活中不可能不受到伤害,这部影片会让大家重新明白什么是友情。”

啊~好感人的友谊!完全感受到朝人和健雄珍惜对方的那种心情,有愿意为自己分担痛苦的挚友,真好啊!没想到男主角小池 彻平能演得这么好,之前都是演一些搞笑轻松的角色,这次真让我刮目相看。他不是一个只有娃娃脸的偶像,而是有实力的演员!男配角玉木宏舍去“千秋王子”的影子,这才发现原来他也可以演这么颓废的男人,表现颇不错!至于女主角的表现则中规中矩。

导演是去年执导纯爱片《只有你听见》(同是改编自乙一的作品),这次挑战带点灰暗的电影。喜欢导演慢慢叙述故事的手法,节奏不快不慢,电影色调也配合到位,恰到好处。一开场的那首英文歌,配上小池踏入小镇的画面,好有感觉啊!喜欢啊~~~

剧照:
Photobucket
《伤Kids》海报

Photobucket
朝人、健雄和志穗相遇的地方——美国式餐馆
(这不是现成的餐馆,而是由工作人员精心装修而成的结晶品,前身为仓库)

Photobucket
朝人把小朋友的皮外伤移给自己,看到孩子露出笑容,他心里也暖洋洋的

Photobucket
朝人喜欢上志穗,还吻了她,转移她脸上的伤痕

Photobucket
志穗离开后,伤心欲绝的朝人只剩下健雄一个好友

Photobucket
朝人以为自己是超人,拼命拯救连环车祸的伤者,将他们的伤痕转子到自己身上。朝人快撑不住时,健雄出现帮他分担一半的伤势……
(这里两人的友谊有点暧昧……)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