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08年日剧SP《恋歌系列-掩饰》


《恋歌系列-掩饰/伪装》部分片段

其他名称:《恋歌系列-Camouflage》
首播日期:
2008年10月6日-日本TBS
集数:1集完
主题曲:“Camouflage”-竹内玛丽亚
导演:吉田 秋生 Akimi Yoshida
编剧:村上 桃子 Momoko Murakami
演员阵容:
加藤 罗莎 Rosa Kato …… 南 樱 Sakura Minami
胜地 涼 Ryo Katsuji …… 笹仓 佑树 Yuki Sasakura
官方网站:http://www.tbs.co.jp/koiuta-drama/

剧情:
第一夜《伪装》「カムフラージュ」预告
随处可见的平凡OL——南樱(加藤罗莎 饰演)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与父亲相依为命。从小就很乖巧懂事,就算是孤独寂寞的时候,也坚强隐忍。她从不向别人袒露心 扉,假想中的“茶可乐君”成为了她唯一的倾诉对象。每当她顶着坚强的外壳感到疲倦的时候,每当她想要数落谁的愚蠢的时候,她就会拿起电话,向并不存在的“ 茶可乐君”倾诉。与此同时,的男朋友数次背叛她,在外鬼混,她也一直忍耐着。然而,她却收到了并不存在的“茶可乐君”发来的信息……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看了《猫街》喜欢上胜地凉,看这部纯爱剧也因为他。淡淡,带点奇幻的剧情,喜欢男女主角经常碰面的那个公园,绿野油油,很有诗境。另外,两人一起拥抱大树的那一段很浪漫。

起初我也以为“茶可乐君”是佑树,渐渐的发现女主角身边的树木似乎有灵性,开始怀疑是不是它们的杰作?正是因为有茶可乐君的协助,佑树和樱才能在一起。温馨甜蜜却带点苦涩的味道,颇不错!喜欢纯爱剧的朋友不妨一看!

剧照:(自己乱载的……)
Photobucket
两人好相配啊!

Photobucket
有发现吗?女主角樱的房间布满各式各样的绿色植物

Photobucket
愿意当白老鼠的佑树,一直吃樱失败的作品

Photobucket
樱:“你为什么哭?”
佑树:“我是为你而哭的!”
好感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张开眼睛,发现他就在眼前,樱甜蜜地露出笑脸

Photobucket
终于两人真情告白,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