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08年日本动画《S.A特优生》


《S.A特优生》Opening和Ending片段(第一个版本)

《S.A特优生》Opening和Ending片段(第二个版本)

其他名称:《S·A~スペシャル·エー~》@《S.A 特优生
播出时间:2008年4月6日—9月15日(日本)
全话数:24话完
类型:校园 友情 爱情 青春
官方网站:http://special-a.jp/index.html

角色:(资料来源:百度网)
Photobucket
华园 光 Hikari Hanazono
成绩:学年第二名
超级有精力,但也极端迟钝的女主角。自称为泷岛的对手!成绩是学年的万年第二,胸中一直不忘小时的屈辱,整天为了打倒泷岛而奔走。 热情的为她人做事,不放弃任何希望的女生。对别人的事十分关心,对自己就莫不关心。坚强和自信是她被称为“天使”的原因。一直不明白泷岛的心意,不过发烧后,就对泷岛特别热情~~!

Photobucket
泷岛 彗 Kei Takishima
成绩: 学年第一名
泷岛集团的长男。能够调动泷岛集团的运作,是位完美的超人。万年的学年第一,不管是运动还是学习方面都无可挑剔。但面对迟钝的,完全无法传达自己的爱意,一直都连连败退。

Photobucket
东堂 明 Akira Todo
成绩:学年第六名
航空公司社长的大小姐,超级喜欢。对于下午茶时间和女孩子都无比地钟爱。和狩野宙是典型的欢喜冤家。表面上有些野蛮暴力,其实内心有着温柔细腻的一面,亦有感性流泪的时候。

Photobucket
狩野 宙 Tadasi Karino
成绩:学年第五名
单纯,有着自己的行事风格。也是学园理事长的儿子。喜欢所作的点心和流浪?从小时候就喜欢,经常被打,还似乎相当快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山本 纯 Jun Yamamoto
成绩:学年第三名
的双胞胎弟弟。和自己的姐姐一样沉默,也和姐姐一样,从小就很黏
据TV版16话介绍:一直有一个秘密——拥有双重性格。小时候龙、芽一起看电视时过于专注盯着一个叫做“ 如何让胆怯的男生在异性面前变得积极”的催眠节目,不幸中招了。此后只要被女性亲过脸就会出现另一种人格,拥有让女性为之疯狂迷恋的风韵。因为六年级时被喜欢的女孩说“好恶心”,此后一直避免和女性接触。遇见牛洼樱后发生改变。

Photobucket
山本 芽 Megumi Yamamoto
成绩:学年第四名
音乐制作人与天才歌手千金,有个双胞胎弟弟山本纯。她本身却超级沉默,不爱讲话,交谈全部用素描簿来进行笔谈。其实她的声音很好听,但要站在远处唱歌才可以,不然会使身边的人遭受巨创!在19话中为了让八寻振作而唱歌,超好听!在父母出国时会和弟弟一起住在家。

Photobucket
辻 龙 Ryu Tsuji
成绩:学年第七名
是体育用品制造公司社长的儿子,非常喜欢动物。明白事理,能做一手好的料理,为人正直。
非常温柔,像哥哥一样!和芽、纯这对双胞胎组合异常地亲近,因为总是要照顾,弄得没时间学习,但总可以保持学年第七。实际上是个很强的人(可在10分钟内做1000道题,并且能保证全对)。

剧情:
在超级精英及有钱人入读的白选馆学园高校中,将学生们按照学习成绩分别编入A~F班。而一年级到三年级中,有一个最优秀的班级——Special A班,通称“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级。而S·A班仅仅只有七名学生,他们也是学园中众人的憧憬。该班级受到特别的优待,在被称为校园内的别馆过着优雅的日子。

女主角华园光在六岁玩儿童摔跤时,输给了男主角泷岛彗。这个屈辱使她燃起熊熊斗志,立下了一 定要打倒泷岛彗的决心。的父亲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却为了一直死追泷岛不放,而让父亲花了大钱入读这所精英学校。视泷岛为对手,向他几度发起了挑战。 但无论在头脑、体力还是其它的方面,都没有胜过一次,而成为了年级中的万年第二。在超强男主角和迟钝女主角对战的同时,“S.A”的7名成员 之间的搞笑故事也接连不断。描叙混着汗水、泪水和爱的极乐特优生的多姿多彩校园生活!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类似《樱兰高中男公关部》的故事和风格,甚至《S.A特优生》动画中也有出现两话,描述SA七人组在校园祭中扮演男公关!这是有意抄袭?还是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故事是一贯少女情怀式,女主角迟钝无比,身边每一个人都知道男主角喜欢她,偏偏她自己不知道!一个个帅哥文武俱全,家底丰厚,风靡全日本的女生。有着倔强却不失可爱笨拙的一面,被喜欢的男生()帮助或拯救时,心里更显得甜蜜蜜。除了俊男美女的设定,《S.A特优生》披露了上流社会的有钱小孩背负的命运和压力,要好好念书,取得好成绩,亦要和其他财团的孩子们打好交道,十多岁就得去赴家族政治式的相亲等。含着金钥匙出生到长大成人,一点也不容易啊!

爱情、友情、亲情、幽默成分都具备,这是一部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情去观赏的动画片!喜欢看少女动漫或小说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剧照:
Photobucket
SA全家福

Photobucket
彗从小就喜欢光,可惜光严重迟钝,一点都没察觉!

Photobucket
相爱的欢喜冤家——宙和明

Photobucket
双胞胎——纯和芽最爱缠着龙

Photobucket
彗和光一直没完没了地比赛

Photobucket
生病的彗(哎?为什么满头都是冰块?自己去看就知道咯!)

Photobucket
最后来一张自信满满的七位特优生全家福!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