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08年日影《东京少年》


《东京少年》90秒预告片

其他名称:《Tokyo Shonen》@《Tokyo Boy》
上映日期:
2008年2月2日-日本
导演:平野 俊一 Toshikazu /Shunichi Hirano
演员阵容:
堀北 真希 Maki Horikita …… 藤木凑/奈特 Minato Fujiki/Knight
石田 卓也 Takuya Ishida ...... 唐泽秀 Shuu Karasawa
草村 礼子 Reiko Kusamura ...... 凑的奶奶 Kikue Fujiki
平田 满 Mitsuru Hirata ...... 秀的父亲 Youji Karasawa
官方网站: http://w3.bs-i.co.jp/cinemadrive/boy/


剧情:
藤木 凑Minato(堀北 真希 饰演)自幼父母双亡,和奶奶(草村 礼子 饰演)相依为命。她唯一可以敞开心扉倾诉心事的人是笔友——奈特Knight(堀北 真希 分饰),无论难过还是快乐,总会把自己的心情写在信纸上,投入山岗上的红邮筒,和奈特一起分享。不过,从没见过夜,只知道他是个和自己同龄的男孩。

在便利店打工时遇到了青年唐泽 秀(石田 卓也 饰演)。她写信告诉奈特,自己喜欢上了也有好感,休息天两人出去约会,谈得很投机。拿出照相机告诉,父亲(平田 满 饰演) 是个有名的医生,要他报考医大继承家业,而自己却不想放弃成为一名摄影师的梦想。刚想出言鼓励他,却突然失去意识昏了过去。醒来之后,态度大变, 最后单方面提出了分手。

从以前开始经常短暂失忆,她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挽回,只能在给奈特的信中宣泄自己的悲伤。然而她并不知道,其实心怀嫉妒的奈特正是破坏她爱情的凶手。决定和奈特见面。某天夜里,她按照地址找了过去,却发现那里竟是一所废弃的学校。突然,看见了镜中的自己,内心泛起了异样的感觉。原来奈特就是,她一直在和另一个人格的自己通信……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明明就在身边,却不可能会相遇;
明明彼此思念,却不能相互守候。
这电影描叙一个双重人格少女身上发生的“无法实现”的爱情故事。

真挚的恋爱,Minato真幸福,有两个男生(Shuu和Knight)愿意为她付出一切。可惜两个身份,一个身体,两个人(Minato与Knight)永远无法相见。何况Minato心有所属,除了成全他们,Knight根本就别无选择。最后Minato抱着Knight那一幕是在难忘,太感人了!

透过镜头和演员,再配搭优美的风景,成全了这凄美的爱情故事。个人觉得适合女生看,感人又凄美。


剧照:(转载自网上)
Photobucket
东京少年海报,唯美啊~

Photobucket
在便利店打工的女主角——凑

Photobucket
凑和男主角——秀的相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早上的凑等待晚上的奈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奈特的真面目,其实他孤零零一个人也挺可怜的……

Photobucket
两人的深情拥抱成为经典的永恒……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