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09年日剧《Voice》


《Voice》片头,感觉有点怪怪……

其他名称:《Voice~Inochi Naki Mono no Koe~》@《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亡者的声音》@《亡者之声》
播出日期:2009年1月12日-日本富士台
导演:成田 岳 Takeshi Narata
演员阵容:
瑛太 Eita …… 加地 大已 Daiki Kaji
生田 斗真 Toma Ikuta …… 石末 亮介 Ryosuke Ishizue
石原 里美 Satomi Ishihara …… 久保秋 佳奈子 Kanako Kuboaki
远藤 雄弥 Yuya Endo …… 桐佃 哲平 Teppei Kirihata
佐藤 智仁 Tomohito Sato …… 羽井 彰 Akira Hanei
矢田 亚希子 Akiko Yada …… 夏井川 玲子 Reiko Natsuikawa
官方网站:http://wwwz.fujitv.co.jp/voice/index.html

剧情:
2009年冬季月9剧《Voice》描写了从"死亡"中汲取信息,引出生存的意义和生命的重量的医学生们的奋斗。

以"只有法医学者可以听的声音"为主题,这部日剧描叙五位医科大学法医学研究班的医学生们(大已亮介佳奈子哲平智仁),倾听无法救活的灵魂的声音,回想无名者的人生,谱出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

主人公加地 大己(瑛太 饰演)拥有出众的直觉和认真的感性,被选拔出来参与法医学研究班。他看起来是沉着又从容不迫地做事的样子,内心却隐藏了热情和天性的直觉。大己的好友石末 亮介(生田 斗真 饰演),亮介是不论对什么热烈的事都很热衷,总是保持着笑容,,但其实是因为对父亲的反抗心理而不轻易将本性表现出来,是个拥有神秘一面的角色。应届大学生久保秋 佳奈子(石原 里美 饰演),知识和热情都是NO.1,拥有天生的长女本性,不能放纵立场不坚定的人,一方面拥有认真的感性和正义感,另一方面也不知不觉保守地依赖于理论。


祈晴子的自言自语:

瑛太终于当上主演了,而且还是月9剧(日本人相当重视的重头剧)!太好了,配上阳光型男孩生田斗真,当然不能错过《Voice》

起初以为推理和法医成分比较重,看了三集发现此剧推崇人性的爱——父爱、夫妻爱和母爱,发掘死者想要传达的心声。另外五人组甚有看头,大已亮介佳奈子的互动有趣,尤其他们看着佳奈子煮菜的那一场戏,幽默极了!至于哲平智仁一个经常施暴,另一个则愿打愿挨,真好玩!

主题曲"Setsuna"保持GReeeeN的一贯水准,感人且动听,唱出法医生五人组的青春岁月。

别当《Voice》是推理日剧,反而当它是歌颂人类之间的爱的轻松青春剧,这样你的收获将会更多!


剧照:(搜自网上)
Photobucket
法医生五人组(左起:智仁、佳奈子、大已、亮介和哲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起研究学习,查明真相的五人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特别喜欢这三个人,会不会发展成三角恋呢?嘿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搞笑二人组,真可爱啊!

Photobucket
美女助教会不会和亮介有发展呢?唔~最好不要,我不喜欢姐弟恋……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