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05年日影《琳达!琳达!琳达!》


《琳达!琳达!琳达!》

上映日期:2005年7月23日-日本
导演: 山下敦弘 Nobuhiro Yamashita
演员:
前田亚季 Aki Maeda
香椎由宇 Yuu Kashii
关根史积 Shiori Sekine
裴斗娜 Bae Doo-na
松山研一 Kennichi Matsuyama
小出惠介 Keisuke Koide
电影类型:青春 励志
电影资料网站:http://www.mtime.com/movie/38193/

故事大纲:
高中女子乐团因为团员不合而濒临破裂,阴错阳差找来日语不灵光的韩国交换生裴斗娜当主唱,赶在三日后的毕业音乐祭上表演。看似寻常的热血青春题材,在山下 敦弘的手里有了特别的况味,学校的长廊、清澈的游泳池、大雨中的奔跑……不只展示着青春的横冲直撞,也吐露了寻常生活里隐约的人心骚动。

祈晴子的感言:
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来观赏,结束时也没有很失落(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
个人觉得《琳达!琳达!琳达!》不比04年上野树里主演的《摇摆女孩》好看,只可算是一部及格的青春片。我觉得整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演戏,好比说:四个女生围在一张正方形的小桌子吃饭,居然预留一个位子给摄影机拍摄,两个女生挤在同一个角落,这一点我不太能接受。
最值得赞赏的是几位女主角的演技既自然又看得舒服,尤其欣赏韩国人裴斗娜,她的演技最纯熟自然,好啊!

附上两张海报和剧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