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07年日影《多罗罗》


台湾预告片

上映日期:2007年1月27日-日本
导演: 盐田明彦 Akihiko Shiota
演员:
妻夫木聪 Satoshi Tsumabuki
柴崎幸 Kou Shibasaki
瑛太 Eita
电影类型:奇幻 动作
官方网站:http://www.dororo.jp/

故事大纲:

《多罗罗》故事讲述古日本的室町时代中叶,经历了应任、文明等动乱之后,当权的足利幕府的威信大幅的动摇,是个君不君臣不臣的时代,一名武士醍醐景光,为了出人头地,而将尚未出生的儿子献祭给48个魔神。

一出生就缺少了身上48个部位的幼儿,被狠心的父亲抛入河中,后来被名为寿光的医生所救,替他制作了义眼、义肢等补足了身上所缺乏的部位,命名为百鬼 丸,并抚养他长大。由于百鬼丸的特殊体质,使得他非常容易引来恶灵,将可能危害抚育他的寿光,体验到这点的百鬼丸,于是告别了寿光,出发寻找能让自己安身 之处。在寻找魔神的旅途上,百鬼丸遇到了自称大盗的疯疯癫癫的少年盗贼多罗罗,在从强盗手里救下多罗罗之后,多罗罗为了得到百鬼丸手中的宝剑而跟随他一起 继续旅程。

祈晴的一句话:
蛮好看,可惜特技方面做得不够好,但演员(尤其男女主角)的表现可圈可点!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多罗罗》电影海报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