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08年日剧《交响情人梦SP》60秒预告片


《交响情人梦SP》片段

《交响情人梦SP》
自2006年播出后大受好评,更掀起古典音乐热潮。由于观众反应热烈,所以推出《交响》特别版,在2008年1月4日至5日两天播出。好期待啊~~~

演员:
上野树里 Juri Ueno 饰演 - 野田恵
玉木宏 Hiroshi Tamaki 饰演 - 千秋真一
瑛太 Eita 饰演 - 峰龙太郎
水川麻美 Asami Mizukawa 饰演 - 三木清良
小出惠介 Keisuke Koide 饰演 - 奥山真澄

故事简介:
“野田妹Nodame”是上野树里所饰演的桃丘音大钢琴系在学主人公野田惠的绰号。Nodame是怪人一个,一方面,她是任何音乐听一遍就能完整弹出的天才,而另一方面,她又不懂乐谱,讨厌洗澡,讨厌打扫,偷吃朋友便当。
  而故事的另一方是校园王子千秋真一(Chiaki),这个被无数女生当成梦中情人的男人,其实脾气超坏、而且还有些自恋、擅长家务……
  一天,Nodame在家门口捡到了喝醉的千秋带回了自家。第二天千秋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在垃圾堆(Nodame的家)里听到了美妙的钢琴声,不知所措的他夺门而出。
  学校里的人员调动让这两个人又一次见面,这回千秋信心满满的要教Nodame钢琴,于是,Nodame自然而然的“寄生”在了千秋身边,由此演绎了一段爆笑浪漫的爱情。
  值得一提的本剧其他人物也很有个性:热爱摇滚的单细胞男生峰、优雅冷静的小提琴手三木、身材矮小食量惊人的小樱、疯狂崇拜千秋可爱的鼓手真澄……

没有评论:

此部落格的一切图片,文字和内容都属祈晴子所有,转载请通知 pbfzy@hotmail.com,感谢合作!!(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纯粹分享,并无恶意) All pictures, text and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belong to 祈晴子 and cannot be copied or used without my approval. My email: pbfzy@hotmail.com.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